等你 (连胜的二十三年/反雪)

我曾在长夜漫漫中等你

数着时间流过指尖缝隙

却等不到你的归期


我曾在肃穆葬礼中等你

奢望在满堂悲伤里

再听你呼唤我的姓名


我也曾在寒冬飞雪中等你

望着雪花飘落的轨迹

仿佛又看到你的身影


你可知道

我还在鲜花簇拥的礼堂等你

终于,等到了你降生的消息

不顾身后钟声响起

我只一路逃离


现在

我在曾经相伴的公寓等你

又害怕你的心中

不再有前世的记忆


安慰着

我们还会再相遇

那时,我会告诉你——

这一次,我不会再默默等你

我要和你一起

走过一月长夜的狂风十里


——————————————————————

哇,都0202年了,还有人记得妖狐吗?

还记得反之塚连胜和雪小路野蔷薇吗?

这份感动,经年之后,还是让我热泪盈眶。

希望喜欢妖狐的我们,能继续享受这部精彩的作品

希望老师在天堂安好……

评论(15)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霞浅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