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十八岁的反之冢连胜

不太清楚四十一岁的连胜会是什么口吻……

OOC的话……我也没办法┐(─__─)┌


反之冢连胜:

        这虽然看着像是无聊的恶作剧,但请你认真读完这封信。我是二十三年后的你——四十一岁的反之冢。虽然是同一个人,但还是用你和我区分开吧。

        我想夏目应该已经把百鬼夜行的事跟你,还有妖馆的各位说了吧。这真的不是玩笑,如果不采取行动的话,妖馆的所有住户和ss都将丧命——除了你。

        你大概会觉得有点幸运吧,作为一反木棉的我们因为没办法参加战斗,最后居然能活下来。但是,我想告诉你,这不是幸运。背负着上一世的朋友们的牺牲活下来,这二十三年,我真的一点都不幸福。眼睁睁看着他们一个个离去,最后剩下我一个人,有几次,我真的很想也了结了自己的生命,反正还会转生不是吗……也曾想过让自己忙碌起来,找个恋人,想着结婚生子后开始新的人生,但是,果然还是做不到呀。时不时就梦见妖馆的各位,活在幸存者的负罪感中,这种事你大概很难想象吧。

        记得和野蔷薇一起调查的梦狸事件吗?我现在大概和那个慎老师差不多一样老吧,前几天,不小心又被一只梦狸抓进梦境里了——梦到自己回到十八岁。虽然说着不沉迷在梦里,安慰着凛凛蝶要向前看,但心里还是有点留恋的。“不后悔的人生是很无趣的”,即使野蔷薇这么说,我还是想告诉你,我一直后悔着的人生真的很痛苦呀……后悔没有跟着大家一起面对灾难,后悔作为哥哥不能保护好几个弟弟妹妹,后悔没有紧紧跟好野蔷薇……

        所以,务必帮我,也是帮你挽回这样的局面。一定一定要跟紧野蔷薇,变成木棉让她随身带着也好,当成大家的代步工具也好,总之,这次绝对不能什么也不做待在原地只是等待了——否则你会后悔一辈子的。除夕夜前就要戒备起来,尤其要看好骷髅宫,犬神命,就是百鬼夜行的主使者,很可能先从她下手。

        还有,就是关于野蔷薇。其实,你是喜欢她的吧。虽然目前可能只是觉得她是个身材好的漂亮姐姐,但还是会想要保护她照顾她的不是吗?现在一直都是她鼓励大家积极面对新的人生,还是大姐头的样子——但事实上,小野蔷薇现在是个十四岁的初中生,好小一只,而且……平胸……扯远了,现在她这个小萝莉还是挺照顾我这个老大叔的,不让我颓废地为生活叹气,还特迷信地说什么幸福会从叹气间溜走。反之冢连胜,她手里抓着你的幸福呢,所以,拜托你一定要照顾好她,看好她,别让她一个人面对那些灾难。如果可能的话,我希望,你可以替我照顾她一辈子。

        欸,夏目他们要这时间胶囊要得紧,一时也不知道怎么写才好,应该看得懂吧……总之,一切就拜托你们了,做个了结吧,阻止这次的百鬼夜行,一切应该就可以回归正常了。拜托了。

                                                     反之冢连胜

                                                       x年x月x日

评论(1)
热度(23)

© 流霞浅尝 | Powered by LOFTER